Subscribe Now

接收最新的健康醫療資訊


* You will receive the latest news and updates on your favorite celebrities!

粉紅故事 – 乳癌病友檔案

粉紅檔案


Health Awareness Cure Breast Cancer

「粉紅天使服務」是由香港GCBC提供,100%免費的乳癌病人支援服務。

當被診斷出患有乳腺癌時,患者情緒緊張,通常害怕癌症治療。這種消極的心態常常會引發焦慮、恐懼、憤怒,最糟糕的情況是,抑鬱。有些患者傾向於逃避治療或不願完成整個治療週期。

在所有的癌症治療中,化療是最困難的,對病人的身體和心理健康產生的負面影響也是最大的。病人需要經常去醫院,這給他們的家人和看護人帶來了很大的壓力。

粉紅天使服務是由一羣受過訓練的熱心的志願者倖存者進行的。他們在化療期間爲患者提供免費的陪伴,提供電話等支持,緩解患者的壓力和焦慮。

「粉紅檔案」記錄了粉紅天使陪伴乳癌病友面對乳癌的故事。

本文原載於「粉紅天使與她的26個檔案

*為推廣「粉紅天使」義工服務,全球華人乳癌組織聯盟 GCBC 願免費送出一批「粉紅天使與她的26個檔案」

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!

換領表格︰ https://medcentra.com.hk/giveaway-pink-angel/

*書本換領活動只限於香港境內。

粉紅天使化療陪診單張(點擊放大)

3.7 粉紅天使化療陪診單張 1 new

粉紅檔案

粉紅檔案